什麼都看不見,眼前一片漆黑。雙眼被那人惡趣味地用領帶蒙住。

 

「允兒oni,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徐賢盡量以不在乎的語氣問說,她不希望被那人知道自己的膽怯。

 

「小賢,你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錯事嗎?」允兒沒有回答徐賢的問題,反而拋出另一個問題。

 

「我只是跟容和oppa出去罷了,沒有做錯什麼。」小賢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,嘗試說服身上那隻快轉化成大野狼的小鹿。

 

「小賢真是個壞孩子呢!」似乎被可人兒的語氣弄得更加不滿,動手把小賢的衣服都脫下,只剩下內衣物。

 

「oni . . . 明天還有工作。」徐賢哀求道,希望能讓允兒停止接下來將會發生的19X事情,而且皮膚再生時間快過了。

 

「所以呢?小賢我跟你說今晚你絕對會錯過皮膚再生時間。」說完沒有給小賢拒絕的機會便吻上那軟軟的香唇。

 

先含住那軟軟的上唇,待小賢微啟雙唇,馬上和她口中的柔軟交纏,看身下的人快喘不過氣才依依不捨地分開。

 

結束親吻時,允兒看著小賢因親吻而微啟的雙唇想:她,只能是我的。這麼美麗的她只能是我的。

 

忍不住再一次親吻這個讓她愛到發狂的女人,然後在脖子、鎖骨這段不算遠的距離裡烙下多個屬於自己的印記。

 

「嗯 . . . oni . . . 其他的oni都睡了 . . .」由於被蒙住雙眼而令小賢比平常更加敏感,但是還要壓抑著呻吟提醒允兒。

 

「所以小賢要小聲點,不要太興奮吵到其他oni了,」有別於小賢,允兒用輕鬆的語調說道。「而且這個時候你應該只想著我。」手帶著懲罰的意味重重地握著渾圓。

 

「啊 . . . 嗯 . . . 」突如其來的刺激惹得小賢一陣輕慄,只能嬌喘。

 

扯去人兒上身的妨礙物,低頭舔吻著因調情而充血挺立的粉紅。

 

手也覆上另一邊的渾圓,施予更多的刺激。

 

「啊嗯 . . . 」喉嚨無法隱藏快感的宣洩,身下已經淌下令人害羞的液體。

 

允兒的手指順著身體的曲線住下滑去,漫不經心地輕刷過小腹,在大腿根部停留。

 

玩味地在根部尋訪,輕輕擦過卻不多加停留。

 

「小賢,想要嗎?」允兒惡質地問。

 

「嗯 . . . 我 . . . 」小賢實在說不出那種害羞的說話,只能臉紅著點頭。

 

「嗯?怎麼了?」允兒偏要小賢說出。

 

「想要 . . .」小賢似乎放棄了抵抗,咬了咬唇說。

 

「這樣才是乖孩子。」允兒滿意一笑,脫下內褲,低頭舔吻著那充血挺立的小核。

 

「啊啊啊 . . . 嗯 . . . 啊 . . . 」小賢只能靠著高昂的呻吟宣洩自己的快樂。

 

然後在小賢不留意時,允兒已經伸進了第一個關節。

 

「嗯 . . . 」手指想要進入,小賢用力收縮身體抗拒,卻自身分泌的液體令進入變得順利。

 

「小賢,你是否很期待?都已經這麼濕了。」允兒一邊笑著說些不堪入耳的話一邊朝著深處探入。

 

「不 . . . 啊 . . . 」小賢已經沒有回答允兒的調戲聲,只得輕扭著腰迎合允兒的動作。

 

插入深處,緩慢地抽出。然後一次又一次重複。

 

「啊 . . . 快點 . . . 啊 . . . 」

 

「好的。」說完,埋在徐賢身裡的指尖以剛才的一倍速度律動著。

 

「啊啊 . . .」小賢只能無力地扭動腰際迎合允兒的動作。

 

牙齒輕咬著小核,微微的痛楚帶來了強大的刺激。

 

「啊啊啊 . . . 」到達高潮的瞬間,那高昂的叫聲說不定吵醒了在另的房間的姊妹。剛經歷高潮的徐賢只能無力地在允兒身下喘息。

 

「記住了,小賢你只能是我的。」聽著允兒帶點霸道的話語,小賢不但沒有討厭,還有點開心。

 

「姐姐…我愛你…」把頭埋進林允兒胸前,然後沉沉睡去。

 

後話:

 

在另一天早上,徐賢罕有地沒有在7點起床。

 

然後在林允兒起床時,被在一邊太尼夫婦問:「昨夜我們都聽到了,你到底對我家可愛的女兒做了什麼?」

 

「我們只是做了某些你們平時做的運動罷了。」允兒露出一個人畜無害的笑容說道。

 

「你 . . . 」正當某短身想責罵允兒時,某夫婦出現了。

 

「金太抽你對我家兒子幹什麼?」某呆子說道。

 

然後這兩對夫婦就吵起上來,你問林允兒?

 

她去了跟她家小賢一起睡覺了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