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太陽生日快樂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sunny完成青春不敗的錄影工作,回到宿舍時已經是深夜。

一打開門就發現了有隻食神(?)坐在沙發睡覺,手上還抱住幾包零食。

「唉」怎麼我會有個這樣幼稚的女朋友,我前世到底做了什麼壞事。

「秀英,該醒了。」由於已經是深夜sunny不得不放下聲量,免得吵醒其他成員。

「順圭你回來了。」秀英用著鼻音說道,平時sunny都會覺得很討厭,但此刻她竟然覺得秀英好萌呀!

“崔秀英你賣萌可恥!!!!!!”

「乖,回房間睡覺。」在自己還沒有失控時,sunny決定要趕這貨回去睡覺。

「可是我想順圭一起睡覺。」秀英繼續賣萌道,一點也沒發現sunny的異樣。

「。。。」怎麼今天特別想扑倒這貨,李順圭你要hold住。

「親愛的~」秀英才不想自己一個睡覺。

「崔秀英這是你的錯。」sunny決定放縱自己慾望,反正平時都係她被人壓。來個反攻不太過分啦!

封住秀英的唇,品嚐她口中的甜美,與她的柔軟交纏。

秀英還沒有明白sunny的話,就被吻。

待sunny依依不捨地分開雙唇時,身下的人只能喘息。

「李順圭你不會是想反攻吧?」秀英問道,作為總攻(?)她不容許自己被一個受攻了。

「不行嗎?」連鄭西卡這個萬年總受都可以反攻,就不相信自己不可以。

「你最近看得sun屏,2ny和兩極的cp文太多了,你可是受來的!」秀英玩味地說。

然而再受的人都有一顆攻的心。

秀英的話完全弄火了sunny,使她反攻的決心更加堅定。

俗話有云:「讀萬卷書,不如行里路。」

sunny懶得跟秀英繼續吵,直接行動好了。

舔著秀英最敏感的喉嚨,令身下的長身無力反抗。

「嗯…順圭 . . .」秀英對於這種感覺十分陌生,自己好像發出了平時順圭呻吟的聲音。

解開身下人的衣服,方便自己接下來的動作。

在鎖骨留下一個又一個紫紅色的印記,惹得秀英一陣輕慄。

握住和自己不相上下的渾圓,輕壓著最敏感的一點。

發現秀英緊咬著自己的下唇,sunny心疼地說:「不要咬了,我想聽你的聲音。」

sunny吻著秀英,安撫她不安的情緒。

手來到神秘的三角地帶,發現那裡早已泥濘不堪。

「秀英,你好敏感。」sunny滿足地說,她要把秀英平時欺負的份她的連本帶利欺負回來。

「那種事不用 . . . 啊 . . .」打斷秀英是壓在小核上的指尖。

順時針轉動,令秀英流出更多液體。sunny不想令秀英感到痛楚,雖然她常常令自己累到半死。可是從來都沒有弄痛自己。

指尖試探地進入,發現那裡早已為自己準備好。

「嗯…」秀英緊抱著sunny,以安撫自己不安的心。

「秀英,我愛你。」說完便開始佔有這個自己最愛的食神。

「啊 . . .嗯…」秀英只能靠高昂的呻吟來發洩自己的快樂。

sunny的指尖在秀英的體內尋找那敏感的一點,輕輕按壓某一點時。秀英的反應更為興奮,便知道她找到了,然後便集中攻擊那一點。

「啊 . . .嗯…啊 . . .」不久秀英便到達頂點,那高昂的叫聲說不定吵醒了其他人。

「秀英呀, 我想再來一次。」sunny說,為何今晚的她這麼誘人,令自己很想把她吃乾淨。

 

「不要啦,我好累呀。」秀英無力地說,還要來多次?想累死人嗎?

 

「可是,我還想要 . . .」翻過秀英的身體,兩指直接滑進剛高潮的花徑。

 

「啊 . . . 」突如其來的充實感,令秀英不禁呻吟出聲。

 

「秀英,你還是小聲點好,畢竟這裡是客廳。隨時都有可能有人出來。」sunny壞心地說。

 

「順圭...先回...房間...好嗎...嗚...」秀英放棄了抵抗,只希望可以回房間。

 

「不要,在客廳不好嗎?」說完把在秀英體內的指尖勾引。「而且這樣...好像讓你特別興奮...」

sunny的手指被緊緊的包覆著,而且每動一次,就不斷的有液體溢了出來。

 

「…過分…」秀英無力地趴在沙發上喘息著,雖然承受不了sunny的攻勢,但是身體的本能反應,讓她抬高臀部一次又一次接受著攻擊。

「舒服嗎…秀英…」sunny舔吻著秀英的背部,又在上面留了不少吻痕。 感受到一陣收縮,sunny知道秀英快要到了。於是,她加快手指的速度。

「…啊…啊…嗯…我不行…了啊啊…」話中夾雜著喘息及呻吟聲,sunny知道她到了。

 

 

待sunny幫秀英整理過後,直接睡在沙發上。

「我愛你」sunny說完便抱著秀英沉沉地睡去。

後記:

據說在另一天早上,當允賢出來,叫醒那對長短身時。

崔秀英發誓以後都不要被人反攻,因為. . .

「oni, 我不知道原來你是受來的,腰痛嗎?」允兒腹黑地笑著問。

「oni,你們怎可以在沙發做這種事!知不知道.........」小賢說,然後爆出一句世紀宣言。「秀英oni,沒想到你是一個受來的。」

小賢你被那隻腹黑小鹿教壞了,林允兒你還我清純可愛的忙內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短身 允賢 反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