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交往已經有五年多了,但我發現你其實並不愛我,我只是權侑利的替代品,以前是,現在是,以後都是。

 

那一年,我是一名初入學的大學生。那時我迷路了,幸好有你這位路過的學姐幫助。不然我想我會在開學禮中遲到。

 

後來我才知道你是系裡有名的學姐,你有很多追求者。

 

我只敢在遠處關注美麗你,沒想到你也注意到我。

 

某一天,我們又見面了。在我們第一次相識的那條小路。

 

那時我才知道你的名字,鄭秀妍。自此我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會請教你。

 

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。

 

但我不敢說出來,你身邊的追求者都比我好。我害怕一但說出來,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。能和你相處交談就已經足夠了。

 

光陰似箭,不久你就踏上畢業的道路。我決定一直把這份心意藏在心底。

 

誰知道你在畢業時向我表白,我答應了你。

 

那時我以為你也喜歡我,沒想到我就是一介替代品。

 

那時我真的很幸福,能和你一起就是世上最美好的時光。

 

你的興趣,你的愛好,我都讓它變成自己的興趣和愛好。

 

但我發現你好像透過我看著某人,這是我單純的感覺。

 

我一直都對你的過去感到十分好奇,我曾多次問你關於你的過去。每一次你都沒有回答我。所以我決定問你的朋友,太妍。

 

太妍告訴了我,你的初戀。我發現我只是權侑利的替代品。

 

我很憤怒,難道我們交往了這麼多年,我都是只是一介替代品嗎?

 

我決定要讓你看到林允兒,不是權侑利的影子。

 

但我發現在你眼中的不耐煩,你在我們五週年那天向我提出分手。我答應了你的要求,我不想再做任何人的替代品。如果你愛的不是林允兒,我希望你說出來,而且我累了。

 

到最後凡林允兒只是一介替代品,我什麼都不是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允西卡 yoon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