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在你的身後注意著你,面你卻只注意你身前的那個他。從沒有注意在你背後的我。

 

秀妍姐姐在我中一時搬到我家旁,起初姐姐給我一種很難接近的感覺,相熟之後才知道姐姐只是比一般人害羞罷了。

 

之後我經常到姐姐家裡請教家課,經常到你家。有時候會拿你最討厭的小黃瓜作弄你。每一次你都只會說:「林允兒你再拿小黃瓜作弄我,下次我不會教你英語家課!」

 

當姐姐中六昤,你想考上美國一所有名的大學。為此你比平常都要用功學習,有時候會學習到深夜,這時候我都會向你發個短訊提醒你要休息,我怕你搞壞身體了。

 

姐姐你當然考上了那所大學,但是我卻感受不到任何喜悅的。你考上那所大學,不就是表示你要離開我嗎?秀妍姐姐我不想你離開我!我知道這種想法十分自私,但我就是不要你到那所大學。

 

當然你不會知道我的想法,不但你卻看出了我的不拾。你向我保證一星期一定會發一封電郵,雖然不拾,但你這個保證讓我感到十分開心,這是不是代表我在你的心裡是特別的存在嗎?

 

為了等你那一封電郵,當我完成了家課和學習後就會開了電腦。有時候我還會等你到深夜,很傻對吧?

 

我曾想過投考你那所大學,秀妍姐姐你比任何人都要清楚知道我的英語實力有多差。為了能與你就讀同一所大學,我可是下了一番苦工。

 

直至我收到那一封電郵,你告訴我你戀愛了。

 

我馬上就打消投考你那所大學了,我不想看見你和他一起。我考上了一所國立大學。

 

之後你給我的電郵內容無一不是關於他,我開始討厭你發給我的電郵。我希望你能告訴我多一點關於你的事。

 

我開始不去回覆你的電郵,我不想知道更多關於你們的事。

 

六年後,你從美國回來了,你興高采烈地告訴我:「允兒,我要和他結婚了!」

 

「恭喜你,秀妍姐姐。」我笑著說,因為是你所以我要笑。

 

「允兒你能當我的伴娘嗎?」你幸福地笑著問。

 

「嗯!」你知道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笑著回答你嗎?

 

你結婚前一晚我哭了一整晚,當太陽升起後,我帶著淡淡的笑容迎接你的大日子。

 

儀式完成後,我對自己說:「林允兒,放手吧!鄭秀妍已經結婚了,快點找個男朋友吧!」

 

你還是注意不到在你背前的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允西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