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口有一家新開的咖啡廳。

 

某一天下午,有一個少女走進了咖啡廳點了一杯黑咖啡。

 

權侑莉感到十分奇怪,怎會有人喜歡黑咖啡的苦澀味。不過她還是沖了一杯黑咖啡給她。

 

「小姐,黑咖啡傷胃呀,不要喝這麼多。」侑莉說。

 

「我知道了,感謝你。」少女笑著說。

 

之後幾天少女都會來光顧,每一次都點了一杯黑咖啡,一坐就是一個下午。

 

久而久之,侑莉她們和她也相熟了。

 

「允兒呀,為何每次都點黑咖啡?試試其他咖啡吧!」侑莉擔心地說,這麼年輕就把胃搞壞不太好吧?

 

「我知道了,沒辦法誰叫黑咖啡那苦澀味跟我的心情這麼配呢!」允兒無奈地說。

 

「你失戀嗎?」在一旁工作的秀妍聽到允兒的話後問道,是誰那麼笨不要個這樣漂亮的女生?

 

「想聽個故事嗎?」允兒笑了笑,問道。

 

「當然啦!我們最愛就是聽故事。」侑莉說,讓她說出來比較好受吧?

 

「在我還是個高中生時,我遇到了一個學姐。當時我並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跟這個學姐告白,但她在高三時,我卻跟她告白,就是這樣我們一起了。」允兒停頓一下,讓面前那對笨蛋情侶消化一下。

 

侑莉和秀妍倒是被這個消息嚇到了,看來允兒的決定是對的。

 

「起初學姐的父母並不支持我們。那有父母能接受自己的女兒是同性戀者呢?不過我們的努力總算打動了他們,雖然我知道他們很期待我們分手的那一天。

 

   然後某一天,她遇到了意外。把我們的事全都忘記了。我沒有因此放棄,因為我相信我的愛能讓她再一次愛上我。

 

   誰知道當我到醫院探望她時,她的父母卻不許我見她。他們哭著求我放過她,還她一個正常的人生。」允兒的腦海不斷重複著那一天的情景,慢慢沉淪在記憶裡。

 

「那你的決定是什麼?」侑莉的話打斷了允兒的沉思。

 

「我答應了他們的要求,沒有和她聯絡。我知道我並沒有能力給她幸福,所以我選擇放手。只是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很想很想她。」允兒無力地伏在桌上說。

 

「那你不去追回她?」侑莉問道。「既然放不下就去追回來吧!」

 

「不了,現在的我只想知道她到底幸不幸福。如果她幸福的話,我就會從她的世界中消失。」允兒勉強扯了微笑說。

 

那一天允兒待到關門,臨走前還看了侑莉她們一會才依依不捨地離去。

 

然後林允兒再沒有在權侑莉和鄭秀妍的咖啡廳出現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容許我不說出學姐是誰wwwwww

自己猜猜學姐是誰吧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允兒又悲劇了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