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少時的女王,鄭秀妍生日。可能你會以為少時宿舍裡進行奶油大戰,但很抱歉。不是。

 

今天的主人現在不耐煩地坐在沙發等著某人的歸來,四周散落著低氣壓。

 

大家都知道能讓女王大人如何生氣不是那名呆子就是林允兒。

 

太妍向允兒打著眼色: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壞事?

 

允兒:沒有,我可是清白得很。

 

這下大家更加煩躁了,因為她們知道那呆子寵秀妍寵到上天,怎會讓她生氣。

 

「算了,我不等她了。我們先開始吧!」秀妍冷淡地說。今天是自己生日,不要因此就浪費姊妹們的心血。那呆子的事先放下,遲點才跟她算帳,現在就好好開心吧。

 

在派對上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,絕口不提那呆子的事。免得她們家女王傷心,也是為自己的性命著想。

 

到派對完結大家都休息時,秀英突然跟秀妍說:「等會我和太妍睡覺。」

 

「嗯。」女王表示明白,心裡卻在想:崔秀英你見色忘友!!!當然她是不會說出口,免得有人藉機要人負責一星期的零食費用。她鄭秀妍才沒有這麼多錢讓她吃。

 

這時傳來開門的聲音,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誰回來了。

 

不久就有人來到自己門前說:「秀妍,睡了沒有?」

 

鄭秀妍決定無視了門外的聲音,反正她都不想理會聲音的主人。

 

看房間裡沒有傳出任何聲音,在門外的權侑利想:寶貝睡了嗎?

 

正當侑利離開時,房裡傳出一句:「權侑利你進來。」

 

權侑利知道她今晚死定了。

 

盡量以她認為最可憐的表情進去,希望等會不會被打得這麼痛。

 

「你到了那裡?」鄭秀妍冷冷地問。

 

「我去了買生日禮物給你。」侑利說,這下糟透了她家寶貝真的超生氣。

 

「禮物呢?」秀妍不悅地問,權呆子你說什麼謊,手上一份像禮物的物件都沒有,你這是騙誰?

 

「鄭秀晶搶了!」權侑利說,她總不能跟小姨子搶東西。鄭秀晶我恨你!

 

「此話何解?」這下讓秀妍感到不解,關她可愛的妹妹什麼事?

 

「我原本買了你喜歡的那款手錶給你,誰知道鄭秀晶打過來和允兒說自己沒有禮物怕被你責罵。然後林允兒那見色忘友的人就搶了那手錶給了她的親親老婆。」權侑利抱怨道,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出賣了林允兒。「之後我四處走,打算買回給你。誰知道我走了一天都找不到。秀妍你不會生氣,對吧?」

 

鄭秀妍一聽到這番解釋就原諒了侑利,不過她正被自家妹妹跟林允兒交住中這個消息嚇到。鄭秀晶,你死定了。

 

侑利看秀妍一聲不發以為她不原諒自己,於是弱弱地說:「不要生氣了,寶貝。你要什麼我都給你。」

 

「真的嗎?」秀妍說,她沒想到這呆子說出這番話,正好滿足她的心裡一個小小邪惡的夢想。

 

「當然!」侑利說完還用力點點頭,以表示說服力。

 

「那我要反攻。」秀妍勾住侑利的頸子說道。

 

然後發生什麼 . . . 你們懂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鄭大毛生日快樂!!

這次是第一次嘗試寫生日賀文,有什麼不錯請多多見諒。歡迎留言跟我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快樂!!! yul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