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沒有遇到你之前,我一直都堅信著自己是個異性戀,明顯地我錯了。

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你?我不知道。

當我發現這個事實時,我很驚訝。畢竟同性戀不是什麼光鮮的事,至少在我們的國家不是。

我愛你,但不代表你也愛我。

我很怕一旦說出來,我們連朋友也不是。我害怕被你用那種異樣眼光打量,我害怕你討厭我。

雖然難受,但至少還能留在你身邊,這便足夠。

我真的不貪心,只要還能和你有一點點的關聯就夠了。我希望以朋友的身份一直陪著你,為你解決一切困難。

不是沒想過放下這段感情,只是我做不到。就算我刻意的疏遠你,你還會自己貼過來。不管你的話,你會傷心。我最不能看你難受,所以我還是心軟了。

如果那時候我能對你狠下心腸,想必今天的我也不會這麼痛。

自作孽,不可活。現在的我可是深深的明白它的意思。

有時候你真的很討厭,明明害怕鬼怪,但還要看恐怖電影。看完了,還要我陪你洗澡。你知道我忍得很辛苦嗎?不過再來一次我也不會做什麼,不是沒膽子,是太害羞了。

雖然你跟我都是女人,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家裸奔?你不擔心給人看,但我擔心。女孩子還是有點羞恥心好。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你。

我曾天真的以為這樣的生活會繼續下去,直到你介紹你男朋友給我認識。

這件事再一次提醒我,我對你的感情是多不堪的。女人就該和男人一起組成家庭,共享天倫之樂。

 

同為女子,豈能相愛?

 

不過沒關係,你能幸福就好了。

你的幸福的話,什麼都沒所謂。哪怕我心裡痛得快死了,我還是笑著祝福你。

我想我的笑容肯定很難看,說不定眼角還有淚。不過你都不會注意到的,對不對?

就算你注意到又如何?你會接受我嗎?我想一定不會,我算什麼?你和他幸福在一起就好了。

我心裡的苦讓我自己慢慢消化就好。

 

畢竟單戀無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戀 百合 G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